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深圳市教育局印发《通知》指导学生午餐午休管理工作

深圳市教育局印发《通知》指导学生午餐午休管理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市教育局印发《通知》指导学生午餐午休管理工作。

宝安日报2020年05月08日讯 5月7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工作,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午餐午休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从食堂就餐指引、教室用餐指引、学生校内午休管理指引、学生校内午休工作人员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各学校要与学生家长做好充分沟通,确保返校学生在校内或回家午餐午休,避免在校外餐馆或校外托管机构午餐午休。对于回家午餐午休确实存在困难的学生,各学校要通过学校食堂供餐或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统一配餐的形式解决学生午餐,并在学校进行简易午休。(记者 梁修明)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