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大学生双创大赛 360万元奖金等你来

大学生双创大赛 360万元奖金等你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8日正式启动。

深圳商报05月08日讯  2020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8日正式启动。记者从深圳人社局了解到,本届大赛共设立28个奖励名额,奖金共计360万元。

2020年“逐梦杯”大赛从5月开始,至11月结束,包含启动仪式、报名、初赛、复赛、创业训练营、决赛及颁奖等阶段。大赛分为在校生组与毕业生组分别进行角逐,同时提供创业导师指导、创业担保贷款、创业项目推介等多项配套措施,全方位帮扶参赛者创业。

据悉,本届大赛增加了在校生组的奖励名额和奖金额度,由去年的10个奖励名额,最高奖20万元,增加至14个奖励名额,最高奖30万元。

大赛启动后,项目报名通道将同步开启,大学生创业者们可登录大赛报名网站http://zmbcyds.com了解详情并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大赛报名、资格审核及初赛评审均在线上进行,复赛、创业训练营及决赛和颁奖计划在9-11月举行,届时将视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各阶段组织形式。请参赛大学生关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人社”及大赛微信公众号“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时了解大赛最新进展。(记者 钟鸿冰)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