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有“身在福中”香囊 也有温情走心红包

有“身在福中”香囊 也有温情走心红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迎接师生回归,福田中学校长王德久别出心裁,给每位师生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身在福中”香囊。


晶报2020年04月28日讯为迎接师生回归,福田中学校长王德久别出心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给每位师生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身在福中”香囊。据介绍,这些香囊由深圳市中医院配制香草中药,福中美术组教师王襄尧设计图案外形,不仅取其驱虫祛疫之效,也寄寓着学校对师生们深深的祝福。“太漂亮了吧”“孩子们以后也可以留作纪念了”“学校太有心了,感动”……学校的暖心举动让许多家长称赞不已。据王德久介绍,香囊蕴含中国传统文化,希望能在特殊时期给这群即将毕业的孩子留下一个福中纪念。

返校首日,有的学校非常“走心”地将对学生的想念、关爱之情化为“见面礼”。当日上午,宝安中学初三(17)班的讲台上摆满为学生们准备的红包。据老师介绍,这些红包是由家委会组织每个学生的家长制作的,其中有父母最想对学生说的一句话,还有父母制作的一个糖果。(吴佳丽 王文丽)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