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坪山学位申请 今年实行线上审核

坪山学位申请 今年实行线上审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坪山区教育局了解到,,坪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申请,将实行网上全流程办理,进行“云审核”。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8日讯昨日,记者从坪山区教育局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和较近距离接触,更加方便家长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坪山区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申请,将实行网上全流程办理,进行“云审核”。家长们不用到学校现场提交材料,只要将需要提交的材料拍照或扫描上传至坪山区教育局招生系统报名即可。


为方便申请学位,坪山区教育局向家长发出申请学位提交租房材料、利用保障性住房申请学位、打印无房证明或坪山区无申请学位资格房产证明、高层次人才子女申请学位、核查真实居住等相关提醒,有需要的家长可通过“深圳坪山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刘育銮)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