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聚焦 >

企业微信助力安全复学

企业微信助力安全复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复学潮”来临,建立常态化的防控机制成了各中小学目前的首要任务。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6日讯 随着“复学潮”来临,建立常态化的防控机制成了各中小学目前的首要任务。企业微信在4月23日发布针对基础教育行业的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复学码、智慧测温硬件等新能力助力安全复学。

随着复学季的来临,企业微信推出了新能力,比如与硬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健康校园软硬一体方案。智慧测温硬件是很多学校的刚需,可以即测即报学生的健康信息。同时,硬件监测到的体温等数据,将自动同步到企业微信和微信,老师和家长都可以实时查看学生的健康情况。

在广东省宣布中小学开学时间后,企业微信联合腾讯云、智慧校园推出了整套“复学码”解决方案。借力“复学码”做好返校前无接触的健康监测工作,打通教育局、学校、班级、家庭四级联动,形成校园复学防控工作的管理“闭环”。(陈姝)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