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聚焦 >

中小学生5月11日和18日分批返校?市教育局称:消息不实 日期未定

中小学生5月11日和18日分批返校?市教育局称:消息不实 日期未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网传深圳中小学生5月11日和18日分批返校?4月23日,深圳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除初三、高三之外,其他年级学生的开学时间仍未确定。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4日讯 网传深圳中小学生5月11日和18日分批返校?4月23日,深圳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除初三、高三之外,其他年级学生的开学时间仍未确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中小学生返校时间已确定。5月11日安排全市高中、初中其他学段和小学4-6年级学生返校;5月18日安排全市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与此同时,深圳部分学生家长表示,已收到老师发来的开学通知。南山区某小学一位4年级学生家长表示,确实收到了学校的通知,自己孩子将于5月18日返校。福田区某小学一年级的一位家长表示,22日下午,他收到了老师发的开学通知,通知中明确表示:1-3年级学生将于5月18日复学。

目前,市教育局并未向外界发布消息,现在网上流传与开学相关的消息,均为不实消息。关于开学的所有消息,都以深圳市教育局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请广大家长不传谣不信谣。(包力)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