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聚焦 >

龙岗区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批在编教师

龙岗区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批在编教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补充师资力量,龙岗区教育局现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一批在编教师,岗位包括中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政治、历史、心理、信息技术等。

深圳晚报2020年4月16日讯  4月15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随着龙岗区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为补充师资力量,龙岗区教育局现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一批在编教师,岗位包括中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政治、历史、心理、信息技术等。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2020年毕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参与报考。报考者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即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最高年龄限制统一为40周岁以下(即1979年4月3日之后出生)。考试入围的,国内院校毕业生报到时须提供全国统一的派遣报到证,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考生从即日起至4月30日18:00前可登录网站http://www.szkscp.com.cn/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相关应聘材料。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并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报名详情及考试流程可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得。(许娇蛟)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