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聚焦 >

完善交通设施 提升校园环境

完善交通设施 提升校园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助力宝安辖区学校复工复学,提高学校周边交通设施安全系数,该局赶在各学校复学前已经完成对宝安实验学校等辖区12所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近日,区交通部门对辖区12所学校、幼儿园周边交通设施进行完善。

宝安日报2020年4月7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获悉,为助力宝安辖区学校复工复学,提高学校周边交通设施安全系数,该局赶在各学校复学前已经完成对宝安实验学校等辖区12所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记者4月3日前往宝安实验学校发现,该学校还未复学,周边道路新增部分禁止停车标识、限速标识,学校周边人行道护栏有一定程度的翻新更换,道路标线也有所新增。在新安中学实验学校,学校大门口双向两车道的路口增加了减速带,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减速,并增加禁止掉头标识,提升道路顺畅性。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累计完善了宝民技工学校、黄埔学校黄埔小学、福民学校、万里学校、燕山学校、深圳树人学校、松岗北亭实验学校、开元实验学校、宝乐幼儿园、宝安实验学校、新安中学实验学校、塘坑幼儿园12所学校的周边交通设施,共新增甲型护栏6米,乙型护栏18米,港式护栏38.28米,标志牌4套,反光柱2根,施划标线38.8平方米。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利用学校放假期间进一步完善交通标识标线,整治交通隐患点,给即将复工复学的师生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何柳/文 雷小舟/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