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中山大学附中附小有望今年交付投用

中山大学附中附小有望今年交付投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备受群众关注的中山大学附属初中、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正在繁忙建设中,有望在今年交付投用。

中山大学附中建设稳步推进

宝安日报2020年3月24日讯 备受群众关注的中山大学附属初中、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正在繁忙建设中,有望在今年交付投用。

目前,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承建的中山大学附属初中、中山大学附属小学的施工现场繁忙有序,力争项目于今年按期交付使用。

据介绍,中山大学附属初中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圳美大道以北,定位初中,新建地上建筑共7栋,办学规模48个班,提供2400个学位。项目于2019年3月5日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37%。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圳美社区,定位小学,新建地上建筑共8栋,办学规模84班,提供3780个学位。项目于2019年3月17日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43%。

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是民生之基。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认真研究部署,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动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实现开工、复工,并紧盯学校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建设特点,紧扣计划、进度、质量、安全等四大要素,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助推学校工程建设提速增效,确保教育民生项目早建成、早投用。(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文 记者 卢正辉/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