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广东省3月30日开学?谣言!

广东省3月30日开学?谣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的真实情况是,教育部门要求教师4月1日前返回,做好开学准备。

深圳商报2020年3月23日讯 近日,一则广东省将于3月30日开学的信息在网上流传。该信息称,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下同)其他学段、年级做好4月7日开学准备,具体开学工作经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批准后实施;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记者向深圳市教育局求证,教育局表示尚未收到相关通知,也未发布类似通告。记者向全市多所学校求证,也均表示未接到相关通知,一切时间以教育部门的官方消息为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开学”谣言了。今年2月下旬,本报记者就发现了“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3月2日开学”的网络言论,记者曾在本报辟谣。

真实情况是,据一些学校相关人士透露,教育部门要求教师4月1日前返回深圳,做好开学准备。(包力)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