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迎来高三年级在线联考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迎来高三年级在线联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学生迎来了高三网络在线联考。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8日讯  3月12日,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学生迎来了高三网络在线联考。

2月底,学校校长沈志良对高三年级作了迎考部署,年级提前调查学生是否都具备网络在线考试的条件,并对条件不足的学生给予硬件支持。高三年级主任李登俊召集班主任登记学生电话信息,并对学生进行考前动员。信息中心主任王海和移动公司对接,为在线发卷、答卷、上传、视频监控做好准备。副校长詹翔和教务处主任王少英连日策划,分别召开班主任和高三年级科任教师会议,组织大家学习网络在线监考和阅卷的相关内容。为迎战深圳市在线考试,校领导和高三师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高三学生家长也积极报名,参与网络巡考。考试首日,许多家长坚守屏前,陪着学生一起战斗。在巡考过程中,学校领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不断地总结经验。坐在屏幕前的监考教师,也隔着屏幕传递着关怀。高三学子郑重地签下一份份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自律要求自我,以诚信迎接检验。(宋月白 通讯员 颜慧敏)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