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爱华小学线上七彩课堂璀璨绽放

爱华小学线上七彩课堂璀璨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特殊的新学期,光明区爱华小学抓住在线教学机遇,全力打造线上七彩课堂,深入各学科课程内容研讨,让更多学子享受到网络优质课程。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2日讯 特殊的新学期,光明区爱华小学抓住在线教学机遇,全力打造线上七彩课堂,深入各学科课程内容研讨,让更多学子享受到网络优质课程。

疫情阻隔了“面对面”,但“屏对屏”的研讨依然效果良好。在该校,线上教师会、教研组长会、学科研讨会、备课组长会、年级级组会、特殊师生会等团队协商工作,因各种需要纷纷展开。

多方备课后,该校七彩课堂纷纷亮相。语文“传统文化、整本书阅读、清单作文、趣味语文”系列课程如火红太阳丰富热烈;体育抗疫运动达人系列如橙色气球热情奔放;美术“烙画教程、速写教程、折纸系列”如黄色向日葵明丽动人;英语“单词对对碰、配音模仿秀”玩转线上课堂,如绿色田园生机勃勃;心理防疫“心”计、唤醒“心”能量、想象放松训练”如青色湖水沉稳冷静;数学“动手折一折、画图比一比”数形结合课如蓝色天空智慧而理性;音乐“抗疫歌曲创编、灵巧律动舞起来”如紫色薰衣草神秘而浪漫。

据悉,除有关疫情发生地学生外,其他地区学生纷纷返深,该校给力借出“优学派”设备解部分家长燃眉之急,学生在线率分别从刚开学的均数91%,上升到最近的100%。(石丹 通讯员 田文秀)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