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红岭教育集团“百日誓师”大会网上见

红岭教育集团“百日誓师”大会网上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红岭中学2020届高三学子和众多教师一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百日誓师”大会。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1日讯 日前,红岭中学2020届高三学子和众多教师一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百日誓师”大会。

经过了几天的精心准备,在信息组的大力支持下,本次高三誓师大会通过网络面向全体高三师生进行实时直播。“奋战百日,超越自我,二零二零,红岭必赢!”这是高三工作组的六位教师送给学生的激励语。

大会上,副校长贺昉回忆了本届高三年级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从2017年新生军训的井冈山重走长征路,到现在积极向上的云学习,贺昉表示,疫情时期,在家学习也要有特殊的担当,以特殊的形式全力备考,查漏补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在高考中取得胜利。9名备课组的教师录制了一段视频,通过一段话或一句诗,表达出了教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十足信心。(宋月白 通讯员 颜慧敏)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