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百日誓师”线上举行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百日誓师”线上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百日誓师”仪式。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1日讯 近日,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百日誓师”仪式。“百日誓师”仪式通过腾讯课堂以播放视频的方式举行,视频由学校领导、教师和学生隔空录制,全体师生全程线上观看,教师的鼓励真切感人,关爱满怀,学生备受鼓舞,誓词激昂澎湃。

校长沈志良为2020届高三学子送上了祝福,为高考百日壮行,希望高三学子通过努力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沈志良向高三学子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学生线上学习高度自律,有明确的目标、详尽的计划,有隔绝干扰的决心,更要有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安排。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情,复习优先,纠错优先。(宋月白 通讯员 颜慧敏)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