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爱心家长为马田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爱心家长为马田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马田小学六(3)班罗心如家长向学校捐赠口罩1000只、消毒液200瓶等爱心物资。

学生家长(左)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宝安日报2020年3月9日讯 近日,光明区马田小学六(3)班罗心如家长向学校捐赠口罩1000只、消毒液200瓶等爱心物资。

据悉,罗心如家长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后,积极筹备多方联系,将这批爱心物资筹集好,于3月2日送到了马田小学,帮助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控工作。接受这批捐赠物资后,马田小学向罗心如家长表示感谢,“家长的一次爱心,一个善行,让这个春天不再寒冷,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除了罗心如家长,此前,该校三(2)班的一名学生的家长,把自己工厂仅剩的两箱防疫物资转赠给了学校。这位家长甚至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疫情当前,这些物资显得弥足珍贵,也彰显了马田小学家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火墙”的决心。(龙冠斌 通讯员 张钰苹/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张科琳/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