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大新增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3个本科专业

深大新增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3个本科专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大学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今年将正式招收本科生。

深圳晚报2020年3月5日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3月4日,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该校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今年将正式招收本科生。这3个专业修业年限均为4年,分别授予经济学、工学和教育学学士学位。

金融科技是金融学和科技紧密结合的产物。深大经过充分调研与论证,联合微众银行于2019年成立了深圳大学微众银行金融科技学院,并同期积极组织申报金融科技专业,旨在为深圳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复合型专业人才。该专业规划布局不同金融科技专业方向,如金融大数据技术应用、区块链金融、保险科技、监管科技等。

深圳大学机器人工程专业旨在培养以机器人为主要对象和工具的系统、软件和算法设计、开发和应用工程师。(王宇 通讯员 王若琳)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