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长圳学校家校携手筹集防疫物资

长圳学校家校携手筹集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需求大,光明长圳学校也存在这样的困难,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全校老师和家长们行动起来,想方设法找渠道买口罩。

宝安日报2020年2月2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需求大,光明长圳学校也存在这样的困难,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全校老师和家长们行动起来,想方设法找渠道买口罩。

为了筹集防疫物资,长圳学校校长赖木清、校长助理何书凯和朱国阳等,多渠道想办法,只要听说哪里有口罩资源,第一时间联系。该校教务处主任高兰更是托人代购了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该校职工蔡惠玲知道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连夜动手,一针一线,亲手做出了一批口罩,发给保洁员和保安员使用。

不仅仅是老师们对学校的防疫防控情况关心,家长们也一直心系长圳学校。六(3)班温灵心家长温志贤在得知学校防控物资匮乏的消息后,主动向学校捐赠了60个口罩,还有许多家长们购买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控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为学校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校方表示,家长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也让学校更有信心应对这场疫情。长圳学校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必将在春暖花开时再相聚。(龙冠斌 通讯员 吴力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