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圳中学6名学子被牛津剑桥录取

深圳中学6名学子被牛津剑桥录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中学获悉,该校共有6名高三学子喜获牛津、剑桥抛出“橄榄枝”,其中4名学子获牛津大学录取,2名学子获剑桥大学录取。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7日讯 日前,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录取结果发布,记者昨日从深圳中学获悉,该校共有6名高三学子喜获牛津、剑桥抛出“橄榄枝”,其中4名学子获牛津大学录取,2名学子获剑桥大学录取。

深圳中学国际课程相关负责人介绍,牛津、剑桥录取流程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在去年10月底进行的笔试中,深中有十名同学通过牛津笔试,获得面试邀请,最终录取4人,面试通过率40%;2名同学通过剑桥笔试,最终录取2人,面试通过率100%。此次录取的6名深中学子,均在申请中向大学提交了高中阶段至少六门AP考试满分成绩,并在面试过程中展示了深厚的学术功底、开放的思维以及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姚卓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