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结束 舞蹈术科统考开考

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结束 舞蹈术科统考开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报考人数共9623人,考试从1月2日开始,于13日圆满结束。15日我省舞蹈术科统考面试正式开考。

深圳特区报广州2020年1月15日讯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报考人数共9623人,考试从1月2日开始,于13日圆满结束。15日我省舞蹈术科统考面试正式开考,舞蹈术科统考分机考和面试两个部分,其中,机考部分包括舞蹈基础和音乐基础知识2个科目,面试部分包括基本功、舞蹈片段和命题即兴表演3个科目。

据了解,今年全省报考舞蹈术科统考的考生人数共1478人,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57名考官参与面试评分工作。目前,我省普通高考舞蹈术科统考正紧张有序进行中。从实施情况看,考试组织严密,管理严格,程序规范,监督有力,考试将于1月17日结束,考生成绩将于春节前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进行成绩查询。(严俊伟 通讯员 粤考宣)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