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努力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

努力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教育系统“卓越百人计划”管理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光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这标志着光明区教育系统“卓越百人计划”管理班第一期35位学员正式结业。

宝安日报2020年1月15日讯 近日,光明区教育系统“卓越百人计划”管理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光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这标志着光明区教育系统“卓越百人计划”管理班第一期35位学员正式结业。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寄望学员们扎根光明,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在教育岗位上深耕细作,为打造一流教育,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努力奋斗。

学员代表现场作了成果分享。他们表示,面对历史新机遇,将一同站上新的起点,坚持“为卓而立、为越而学、为百而携、为人而行”,相互温暖,相互照亮,共同创造光明教育更好的未来。以大师为范,用一生去书写自己,做有情怀信仰、有血性风骨、有知识学养、有责任担当的教育人。分享环节结束后,所有学员领到结业证书。

全体学员还一起朗诵了自己填写的诗《做不负光明教育的卓越追梦人》。“我们从祖国的天南海北,奔向了光明的南疆,光华璀璨的教育梦想,装满了行囊。我们是光明教育的好儿女,我愿将青春奉献给理想,用无悔的初心和坚实的臂膀,绽放光明教育的荣光!”这首情真意切的深情告白,表明了全体学员忠于光明教育的决心。

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区教育系统“卓越百人计划”管理班第一期学员态度可敬、后生可畏、思想可鉴、未来可期。他希望,学员们始终牢记党和国家的教育初心和教育使命,始终保有教育家应有的教育理想、教育信念和教育情怀,始终扎根光明这片热土,投身伟大教育实践,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在教育岗位上深耕细作,为打造一流教育,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努力奋斗。(龙冠斌 通讯员 黄振业)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