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善利名师科技赋能教育 实现精准高效备考

善利名师科技赋能教育 实现精准高效备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采访了广东善利名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关于高考AI提分机器人的几大优势。

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

考生使用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

宝安日报2020年1月14日讯 距离2020高考还有4个多月,全国过千万考生正在紧张地进行高考备考。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高考仍然是改变命运的一扇门,十年寒窗苦读,换来的不仅仅是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更是一个学子、一个家庭的希望。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提升,传统备考方式凸显了静态单向、无交互反馈等劣势,仅凭传统的纸质版教辅资料已难以达到精准、高效的成绩提升。在此背景下,个性化精准备考神器——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应运而生。使用该高考备考提分系统,考生可以精准弥补学习短板,成绩显著提升。近日,记者采访了广东善利名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关于高考AI提分机器人的几大优势。

“人工智能+大数据” 助力考生精准备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善利名师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高考个性化精准备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人工智能+大数据”研发团队由清华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教授专家团队组成;高考教研名师团队来自湖北师大一附中、人大附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华南师大附中等全国著名重点中学。

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高考和高考大数据技术,善利名师研究发现了高考的二八法则:即20%的高频考点、重点、难点承载了高考80%的分数。为此,善利名师自主研发了国内首款高考个性化精准备考系统——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该研究成果解决了重点、难点知识占所学内容的权重问题,让高考考生分享到国家优质的备考资源,把握命题趋势,走出备考误区,掌握高超的备考技巧,实现科学、精准、高效的个性化备考。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高承晃介绍,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涵盖了历年高考真题和全国100余所重点中学的2018年-2020年最新高考模拟题(实时增加2020高考名校最新模拟题)。“高考考点是有限的,但考点的应用场景(题型和题目)是无限的。”高承晃告诉记者。借助人工智能高考和大数据技术,考生只需在系统上完成每科5套以上试卷,AI提分机器人即可精准诊断考生每科的学习短板,并智能推送与考生短板相对应的高考真题和名校模拟题给学生进行补短板训练,多次迭代循环,助力考生迅速弥补短板,高效备考。

智能交互反馈系统

24小时名师在线改卷

与传统学习网站的静态单向系统不同,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自带高考个性化精准备考系统,这个系统看似是一个题库,但实际上是一个“人(考生)-机(AI提分机器人)-人(名师+清北状元)”可进行实时交互反馈的智能系统。学生通过在线答题,可实时将答题卡上传云端服务器,再通过系统随机调配名师进行阅卷改卷,并将试卷答题情况反馈给学生。系统会自动生成学生个性化智能化错题本,帮助考生精准纠错,快速弥补学习短板。名师在线答疑、讲解答题技巧、深度剖析高考一级考点和二级考点在历年高考题目中的经典应用。可以说,有了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无需进行题海战术,无需进行课后辅导,考生通过做少量的题,就能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高效精准备考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没有任何上网和游戏功能,是真真正正的一款智能学习产品。记者采访了几位家长,他们告诉记者:“我的小孩现在读高三正在用该机器人,对比使用前成绩提高了很多。”高承晃表示:“根据我们掌握的数据,使用我们这款产品的考生,成绩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据悉,2019年7月,善利名师高考精准备考系统通过了广东省中小学校园学习类APP的认证,作为唯一一家主打高考备考以及提分类的学习软件正式入选广东省教育厅校园学习类APP白名单。善利名师高考AI提分机器人是科技赋能教育实现“轻负高效”学习的典型应用,是高考优质备考资源共享平台。(杨文静 文/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