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南科大幼儿园 亲子趣味运动会收官

南科大幼儿园 亲子趣味运动会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届南方科技大学幼儿园亲子趣味运动会昨日在南科大幼儿园落幕。比赛吸引了400组家庭的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8日讯 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届南方科技大学幼儿园亲子趣味运动会昨日在南科大幼儿园落幕。比赛吸引了400组家庭的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

比赛分为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三个组别,分不同时段举行。南科大幼儿园一直非常重视孩子的体育锻炼,“我们不仅每天都设有早操活动和户外课,还根据孩子的爱好和特长,开设了足球、篮球、武术等体育项目。2018年开园首年举办了首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南方科技大学幼儿园园长邵笑介绍道。

据悉,此次运动会从趣味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针对小、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设有“拔河”“接力跑”“螃蟹夹球”“大桥过河”“绕障碍运网球”“快乐向前冲”“快乐钻山洞”“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亲子赛是从幼儿园平时开展的大量体能游戏活动中选取了一部分作为比赛项目,涵盖平时的基本动作训练,如平衡、钻爬、手部肌肉锻炼等。邵笑表示:“运动会目的是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在运动中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也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刘彦)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