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深圳大学田径场举行。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3日讯 近日,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深圳大学田径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有53所市、区属学校共计810名运动员参加了78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有2人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130人次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4人打破深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记录。

本次各项比赛秩序井然,比赛过程激烈精彩,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竞争、 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全体运动员勇敢顽强、力争上游,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多方协作,所有观众热情文明、参与配合,尤其是学生运动员彬彬有礼,文明规范,三天时间,诺大的田径场内、看台上几乎看不到垃圾,体现了深圳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

运动会结束后在深圳大学田径场举行了颁奖典礼。闭幕式由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体育专干向苏龙主持,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发、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处长冯妍妍、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黄镇敏、深圳大学后勤处兼场馆中心主任林丹凤、本次比赛的赛事主管、国际级裁判程幼新教授、福田区教研员张仕宜、宝安区教研员王凤玲、盐田区教研员刘永利、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体育主任封凯出席闭幕式,为各组别取得前六名的代表队、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胡北北)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