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1届全员展示活动

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1届全员展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5日,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1届全员展示活动。随着标尚学校校园舞《向梦想时刻准备着》,在动感的节奏,健康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全员展示的序幕,别出心裁的精彩演出,让全场掌声雷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12月25日,标尚学校举行实验部第11届全员展示活动。随着标尚学校校园舞《向梦想时刻准备着》,在动感的节奏,健康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全员展示的序幕,别出心裁的精彩演出,让全场掌声雷动。

全员展示分“胸藏文墨”、“腹有诗书”、“厚积薄发”三个篇章14个节目,国学、拉丁舞、中国舞、跆拳道、花式篮球、花样跳绳、器乐、英语剧、古诗文朗诵等各领风骚,优美的旋律、动感的的音乐,喜悦的笑脸,使孩子们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小演员们可爱的模样,让观众看到了他们身上洋溢着灿烂的童真、活力与希望。特别是温婉可人的家长节目《江南》,中国舞《少年志》、音乐剧《大海笑了》及大型综合器乐《龙的传人》《我相信》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观众们的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据悉,全员展示是标尚学校教育活动的例行项目,目前已是举办第11届,每期的展示形式各样,每个节目、每种器乐都是以走班制形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过“走班制”选择适合自己的兴趣班。全员展示已成为标尚学校一个传统项目,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学生、教师、家长展示的一个平台。展示以“精彩实验部,秀出你我他”为主题。“精彩”不仅仅是对演出的评价,更是对每一位孩子、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家长的评价。“秀”是一种展示,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精神,敢秀、能秀、秀得精彩是我们一直的追求。“你我他”是我们的一种理念,一种“全员”的理念,是为每一位孩子的美好人生奠基的理念。全员展示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使学生的校园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彰显了标尚学校美好教育的品牌魅力。学校也会以全员展示为契机,将继续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力打造校园文化精品而不懈努力。充分体现了标尚学校艺术教育全员普及与特长发展的成果,

全员展示当天,学校也荣幸地邀请到了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副总裁、标尚学校董事长宋利丰先生、宝安区十八责任督学长廖小明督学、宝安区第五学区艺术教研员王珺老师、燕川社区陈海颖先生、燕山学校工会主席罗安主席、燕山学校办公室主任章胜飞主任、燕山学校体育中心主任蔡振生主任、燕山学校少先队辅导员方品越老师、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副总裁戴桓标先生、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副总裁王开利先生、广东远恒佳教育管理公司总经理刘炯先生、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公明中英文学校陈志锋校长、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龙华中英文学校胡化忠副校长、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龙华中英文学校曾慧主任、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宝安区标尚学校余胜仓校长、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燕川幼儿园王雁辉园长及学校家委会的代表们莅临汇演现场一起观看节目。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