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无毒校园 你我守护

无毒校园 你我守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筑牢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净化校园环境,创建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无毒校园,盐田禁毒办社工走进云海学校开展“无毒校园,你我守护”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晶报2019年12月20日讯 为筑牢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净化校园环境,创建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无毒校园,2019年12月17日下午,盐田禁毒办社工走进云海学校开展“无毒校园,你我守护”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活动主要通过禁毒课件PPT,禁毒宣传短片以及问答互动进行。通过禁毒知识宣讲、抢答互动相结合的形式,系统而生动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用身边鲜活的案例为青少年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让学生从心底明白吸食毒品受害的惨痛个案,对毒品深恶痛绝的意识从小在学生心里扎根。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坚决不能沾染毒品,今后会利用学习到的禁毒宣传知识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危害,同时,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毒品危害,一起做校园禁毒小卫士。  (谢敏 通讯员 熊娟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