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圳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20日讯 12月19日,深圳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

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深圳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发挥南洋理工大学在人工智能、纳米科学、生物医疗、新材料、能源、化学、通讯等国际顶尖学科的优势,坚持“专业化、开放式、国际化”方向,按照“教育+科技+产业”模式两校共建联合学院,为深圳大学的学科建设、发展和布局发挥重要作用,推进深圳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也将为深圳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智库和引擎作用。

南洋理工大学教务长及常务副校长林杉表示,双方此次合作,标志着两所年轻大学携手共进、共同追求卓越学术和科技创新的决心,希望能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深化新加坡与深圳市以及深圳大学的合作。

据悉,两校将探索高等教育国际合作新路径,在人才培养、高水平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探索新的模式,增强双方国际竞争力。 (王宇 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