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明珠中英文小学庆祝建校20周年展演落幕

明珠中英文小学庆祝建校20周年展演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获悉,历时一个多月的深圳明珠中英文小学庆祝建校20周年展演暨第20届英语艺术节于近日落下帷幕。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11日讯  深晚记者近日获悉,历时一个多月的深圳明珠中英文小学庆祝建校20周年展演暨第20届英语艺术节于近日落下帷幕。

该校从10月25日开始向全体学生征集本届英语艺术节节徽,最终,五(2)班学生高睿阳设计的舞动的数字“20”造型,被选为本届英语艺术节的节徽。随后,学生个英文朗诵预赛、个人才艺预赛、中英文书写和英语手抄报竞赛等一系列比赛陆续举行,孩子们在艺术节上尽情展现才华,深切感受英语和艺术的魅力。

深圳明珠中英文小学成立于1999年,位于罗湖区太白路风景秀丽的松泉山庄,由恒明珠集团投资承办。(刘小涛 通讯员 赵亮)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