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这些教育品牌获网友点赞!“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盛大举行

这些教育品牌获网友点赞!“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盛大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格式厅盛大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潘宝仪)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格式厅盛大开幕。来自房地产、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健康美容、科技数码、商业连锁、家电卖场等十大行业的300余位企业嘉宾和代表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现场发布“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十大行业网民欢迎品牌”。

作为本次盛典重头戏的“十大行业网民欢迎品牌”奖项在经过了提名公示、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评选后在2019深圳网络盛典当天出炉。来自房地产、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健康美容、科技数码、商业连锁、家电卖场等十大行业的110个品牌荣获“网民欢迎品牌”称号。卓越教育、英孚教育、启德教育、华尔街英语、ALV一等国际教育、博尔思教育、雏雁部落、外联出国、杨梅红艺术教育、关键词教育等10家单位获得“教育行业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获得网友亲睐。

卓越教育(左2)、华尔街英语(左7)

英孚教育“全球助学计划”(左3)

卓越教育、华尔街英语还荣获了“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奖项,英孚教育“全球助学计划——听障儿童公益英语班”荣获“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奖项。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吉书龙致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G Marketing部专家薛会顺进行主题演讲《5G已来,引领未来》。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由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举办,旨在弘扬主流价值,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时间胶囊”典藏仪式。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时间胶囊博物馆幼教事业部总经理宋政超、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伟洪共同将装载“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高光时刻”的相关资料典藏进时间胶囊中,让美好的时刻永续留存。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作为深圳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盛事,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精彩还在继续。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建设的推动下,深圳在新的历史时期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深圳的企业及品牌在来年又将会书写出怎样的品牌故事,2020年值得期待!

        

深圳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庆国

卓越教育·深圳分校校长闫肃 

英孚教育成人英语华南区员工招聘和发展事业部高级经理周婷

英孚教育企业传播高级公关经理 罗颖贤

 启德教育深圳分公品牌主管 向召娟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域运营总监刘锴

博尔思教育·副总经理 王鑫

雏雁部落·CEO刘永光

外联出国·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霍然

杨梅红深圳总校长王丹

关键词教育·运营副总经理周德炜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卓越教育

英孚教育

启德教育

华尔街英语

ALV一等国际教育

博尔思教育

雏雁部落

外联出国

杨梅红艺术教育

关键词教育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