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第二届深圳名师论坛在南山举行

第二届深圳名师论坛在南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深圳读书月活动之一,以“书香润南山,阅读我先行”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名师论坛”近日在南山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9日讯 作为深圳读书月活动之一,以“书香润南山,阅读我先行”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名师论坛”近日在南山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论坛开幕式上,南山区西丽学校等14所“阅读创新特色学校”、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等14所“阅读典范学校”获得授牌。中国韬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聂震宁教授接受“南山教育智库阅读专家”聘书。

本次名师论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旨在让校园成为提升学习力和创新力的沃土,让名师成为推动阅读的关键力量。据了解,本次论坛将持续一个月,在南头小学、南头中学等学校陆续推出9场名师论坛,一批坚守在深圳教育一线的名师走上讲坛,与读者和学生分享读书心得。(李丽)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