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深圳外国语小学棒球队全国赛取佳绩

深圳外国语小学棒球队全国赛取佳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PONY小马全国棒球联赛U12组总决赛日前在山东威海结束。深圳外国语小学棒球队作为为数不多的小学校队,与来自全国的棒球俱乐部队伍竞技,最终取得团体第七名。

▲深圳外国语小学“奔跑吧,少年!”迷你马拉松日前在深圳湾举行。

深圳晚报讯  2019年PONY小马全国棒球联赛U12组总决赛日前在山东威海结束。深圳外国语小学棒球队作为为数不多的小学校队,与来自全国的棒球俱乐部队伍竞技,最终取得团体第七名。

“0比7开局,我们在最后一局追到7比7!”深圳外国语小学棒球队教练陈伙亮忘不了第一阶段循环积分赛第三轮对济南琢玉牛头梗棒球队的那场比赛。“队员们咬紧了牙关,一球一球追,锻炼了全队意志品质,难能可贵。”主教练崔迪凡将球队的进步归功于两个字——团队。“培养队员之间相互鼓励是我们训练的重点,在训练场上杜绝队友之间的抱怨,能听到的一定是不停地提醒、鼓劲,最终通过团队力量争取胜利。”

该校国际象棋社早已在世界舞台上展露光芒——获201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10岁组快棋赛冠军、亚洲学校锦标赛亚军等奖项。该校建校之初就设立国际象棋校本课程,国际象棋普及率达100%,被评为“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此外,学校还开展足球、棒球、国际象棋、高尔夫、武术等体育类社团,参加学习人数占学生总数30%。

深圳外国语小学“奔跑吧,少年”迷你马拉松日前在深圳湾举行,拉开了该校第20届体育节序幕。“马拉松是考验意志、毅力的体育项目,许多同学第一次独立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而这也是我们举办体育节的初衷所在——学校一直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让学生过丰富快乐校园生活,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积极探索中西方教育优势相结合的办学思路。我们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素质和体育技能的培养,打造丰富的体育活动,目前已形成了孩子们热爱体育,热爱锻炼身体的校园文化氛围。”汪娱校长说道。  (黎晓斌 实习生 郑志鹏)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