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奥运冠军走入深圳校园 为学生上了一堂“大师课”

奥运冠军走入深圳校园 为学生上了一堂“大师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上一堂世界冠军指导的体育课——日前,梅林中学和荔园小学的同学们就上了这样一堂“高规格”的体育课。奥运冠军刘虹先后走进这两所学校与师生交流,指导学生训练,用亲身经历鼓励小运动员们刻苦拼搏。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7日讯 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上一堂世界冠军指导的体育课——日前,梅林中学和荔园小学的同学们就上了这样一堂“高规格”的体育课。奥运冠军刘虹先后走进这两所学校与师生交流,指导学生训练,用亲身经历鼓励小运动员们刻苦拼搏。

“走起来不要往前倾,要利用髋关节来减轻重量。”“摆臂不要往外甩。”……在梅林中学,刘虹与田径队学生们见面,观看学生们训练后予以现场指导。她说,走进校园感到很亲切,想起自己以前在学校训练的情景,希望同学们发挥特长,在田径场上发扬拼搏精神,通过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在荔园小学,刘虹对田径2队的学生运动员们进行了指导,并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接力比赛。刘虹还为荔园小学出征“全国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国际田联)比赛”的小运动员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近期福田区组织了一系列世界冠军进校园的活动。击剑奥运冠军雷声、网球大满贯冠军郑洁等陆续走入校园,与学生们进行亲密互动,鼓励深圳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升竞技水平。(韩文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