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无人机创客项目课程吸引社区萌童参与

无人机创客项目课程吸引社区萌童参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日,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放飞梦想,翼飞深圳”无人机创客项目在翠拥华庭小区圆满落幕。

▲小朋友学习无人机飞行操控。 陈碧华 摄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5日讯  11月2日,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放飞梦想,翼飞深圳”无人机创客项目在翠拥华庭小区圆满落幕。经过前期航模及无人机科普讲座、学习航模组装、虚拟现实飞行体验练习以及飞行操控培训、甄选,30多名萌娃“飞行员”现场接受了考官、老师的考核,最终 陈昊霖、肖翰霖等9个小朋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翠岭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倡议,社区要建立一个多元、开放、动态的机制,为青少年儿童创造越来越优越的发展空间和环境,推动‘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  (张少琼 通讯员 陈碧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