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首页推荐1>

精彩!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第二届学生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精彩!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第二届学生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日下午,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第二届(2018-2019年度)汇报演出落下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那些曾经赤着脚跑来跑去的孩子,偶尔还会抬头看看阳光的笑脸,温柔稚嫩纯真的季节,一颗糖果就能高兴许久的岁月,就像五彩斑斓的珍珠,串连起无尽的欢乐与稚嫩的梦想。11月3日下午,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第二届(2018-2019年度)汇报演出落下帷幕,弦乐团、少儿芭蕾舞团、拉丁舞团、童声合唱团、声乐表演团……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第二届的学生给现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演出。

《一步之遥》、《我和我的祖国》指导老师:叶友梅表演:青少年弦乐团

《关不住的女儿》(片段)指导老师:苏琳,表演:少儿芭蕾舞团

《起点》指导老师:陈敏琳,表演:少儿芭蕾舞团

《维瓦尔第G大调双大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指导老师:顾恩伟,表演:青少年弦乐团

《仙女娃娃》指导老师:苏琳,表演:少儿芭蕾舞团

《《Charming Girl》》指导老师:何昌樾,表演:拉丁舞团

《小鸭子的梦》指导老师:苏琳、陈敏琳,表演:少儿芭蕾舞团

《爱在人间》指导老师:龚道,表演:声乐表演班

《花之圆舞曲》指导老师:尹丽娜,表演:少儿芭蕾舞团

《放牛班的春天》、《春晓》指导老师:刘钰,表演:童声合唱团

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艺术让我们真切地了解到这个世界有多广阔、多美好,原来人生可以拥有如此多的追求、获得如此多的愉悦。如果说艺术教育可以做点什么,那就是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和尊重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加丰满的人。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内容/面试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