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南山区启动中小学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南山区启动中小学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南山区第六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暨南山区家庭教育活动宣传月”在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拉开帷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31日讯 昨天,“南山区第六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暨南山区家庭教育活动宣传月”在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拉开帷幕。

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教师和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架起“学校-社区-家庭”的心桥,实现三方联动,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在启动仪式上,育才三小、深大附属后海小学、南二外集团海德学校、西丽小学、大冲学校等首批12所“家庭教育示范学校”获颁证书,西丽街道曙光社区、招商街道赤湾社区等5个“社区家庭教育工作站”授牌成立。(李丽)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