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连续4年夺双冠 益强小学游泳健儿再创佳绩

连续4年夺双冠 益强小学游泳健儿再创佳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于近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市97所中小学的640名运动员参加。福田区益强小学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众多学校中脱颖而出。

晶报2019年10月25日讯 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于近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市97所中小学的640名运动员参加。福田区益强小学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众多学校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小学甲组及小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再次蝉联小学组“双冠王”,这是益强小学游泳健儿在该比赛上第4次取得双冠的优异成绩。

据悉,益强小学自2008年9月开办以来坚定不移地以学生发展为本,将学校体育工作视为夯实学生终身发展的基础工作之一,着眼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落实“健康第一”,努力创建让每一个学生愉快成长的环境,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学校建立健全了“阳光体育运动”组织机构,将游泳定为创体育特色的龙头项目。建校11年来,学校坚持将游泳纳入校本课程,要求每一名学生学会游泳。(吴佳丽 通讯员 李飞龙)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