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禁毒宣传进学校 筑牢校园安全墙

禁毒宣传进学校 筑牢校园安全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公安分局民新派出所民警走入辖区玉龙学校开展校园禁毒宣传工作,为1700余名师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毒品预防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5日讯 日前,龙华公安分局民新派出所民警走入辖区玉龙学校开展校园禁毒宣传工作,为1700余名师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毒品预防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社区民警李彬华首先为参加讲座的师生展示了各种形式新兴毒品,让大家“学会识毒”。和大家印象中的传统毒品与合成毒品不同,这些新兴毒品常常伪装成常见的、无害的食品饮料、草本植物、洗漱日用品,让大家防不胜防。六年级张同学表示:“没想到毒品还能隐藏在自己最喜欢的奶茶和跳跳糖里,我以后一定要睁大‘火眼金睛’,绝对不乱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禁毒宣传签名活动。民警们与全体师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名,共同承诺将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维护校园和平安宁。 (上官文复 通讯员 林一凡)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