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安全知识大比拼竞赛活动举行 增强孩子安全意识

安全知识大比拼竞赛活动举行 增强孩子安全意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儿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3日讯 近日,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儿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比赛前,塘尾社工通过借阅中心安全知识图书、转发安全知识学习小短文等的形式,提高孩子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让其与父母有更多的交流安全知识学习经验的机会。

比赛题目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多选题、主观题四大部分,充分结合到已学习的安全知识,并以抢答的形式开展,让社区居民加深学习印象,同时增添乐趣。

当天,参与活动的家庭代表表示,由于平常忙于工作,缺少与孩子交流安全知识的机会,活动既提高孩子的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又增强了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辨别安全隐患能力,掌握遇险时自我保护的方法,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谭梓涛 )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