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布心中学181名优秀学生和团体获颁“明昇”奖学金

布心中学181名优秀学生和团体获颁“明昇”奖学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布心中学操场喜气洋洋,176名优秀学生和5个学生团体在众人瞩目中共捧走6.81万元奖学金!



学生上台领奖。

晶报09月26日讯   23日下午,深圳市布心中学操场喜气洋洋,176名优秀学生和5个学生团体在众人瞩目中共捧走6.81万元奖学金!这已是该校自2018年以来第三次颁发“明昇”奖学金,一起见证这一光荣时刻的还有他们的家长和老师们。

据悉,“明昇”奖学金是明昇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起为布心中学设立的奖学金,每学期颁发一次,主要用于奖励学校学业成绩和特长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

近年来,布心中学办学成果突出。2019年中考布心中学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有11人考入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2018年3名历届毕业生被清华大学录取,1名历届毕业生被北京大学录取。2018年,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广东省艺术特色学校。学校乒乓球项目被评为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今年教师节前夕,黄海青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记者 顾蓉通讯员张秀娟/文、图)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