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南山二外(集团)大磡小学揭牌

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南山二外(集团)大磡小学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实验学校和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大磡小学揭牌仪式在南山区委荔香居多功能厅举行。


晶报0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和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大磡小学揭牌仪式在南山区委荔香居多功能厅举行。这是南山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创建世界一流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前身是南山区桃苑学校,是南山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此次合作办学将在大学城联盟办学的基础上开展点对点合作办学,进行新的探索。大磡小学已有8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总占地面积25906平方米。与南二外集团合作办学将充分发挥集团化治理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沈 乐)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