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福田南华实验东校区投入使用解决737个孩子入学问题

福田南华实验东校区投入使用解决737个孩子入学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6日一早,737名一年级新生为福田区南华实验新落成投入使用的东校区注入活力。


福田区南华实验学校东校区。

晶报09月18日讯     9月16日一早,737名一年级新生为福田区南华实验新落成投入使用的东校区注入活力。

“这是一个军民携手、助力教育的成功案例。”据南华实验学校校长陈智敏介绍,该校东校区是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原物业用地,2017年3月,福田区物业管理中心与深圳市公安边防支队签订了《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原深圳市指挥部办公楼、驻兵楼、金牛山大酒店房屋使用协议》。2017年10月,福田区重大项目教育指挥部召开了第四次会议,会议要求结合福田区南华实验学校的教学需求,对原深圳市指挥部办公楼、驻兵楼及金牛山大酒店进行院墙改造、内部功能改造和整体装修。

据悉,东校区项目方案讨论、设计等工作历经一年,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改造,8月底,这栋位于南华实验老校区操场旁的橙红色教学楼正式落成。据悉,东校区的建成为该校扩大教育空间9080平方米,目前有一年级16个班737名新生,解决了辖区737个孩子的入学问题。此外,东校区还容纳了该校四年级4个班200名学生,共计937名学生在新教学楼就读。

(记者 吴佳丽 通讯员颜慧敏李华/文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