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高金2020年全日制硕士项目申请开启

深高金2020年全日制硕士项目申请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了解到2020年研究院全日制硕士项目招生已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正式开启。

南方教育时报09月13日讯    日前,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了解到,2020年研究院全日制硕士项目招生已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开启。

本次招生项目包括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理学硕士项目以及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项目由来自世界顶尖院校教授及专业讲师授课,采用全英文教学(个别业界导师除外)。

此外,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共同推出的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学制为2.5年,学习地点将分别在深圳和威斯康星。学生在完成相应学分要求后,可分别获得由香港中文大学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颁发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该项目的学生不仅可以在美国顶尖大学的国际教育环境中接受世界著名经济学家的教育,还可以在深圳通过课堂学习和实习机会近距离了解和体验中国经济与金融市场的特色,为中国经济和金融相关领域的理论与实务打下扎实基础。

申请人可登录官网查询申请要求并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并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提交申请。其中,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申请者需提供三封英文推荐信,同时还需提交由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提供的Math Preparation Form。

(记者 魏秧子)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