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卓越教育深圳分校举行年度盛典

卓越教育深圳分校举行年度盛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卓越教育深圳分校2019年度荣耀盛典在深圳举行。赵卫平、陈更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4日讯  近日,卓越教育深圳分校2019年度荣耀盛典在深圳举行。广东省语文特级教师、卓越大语文联合创始人、卓越考试研究院首席顾问赵卫平以及第四届《中国诗词大会》冠军、北大机器人方向博士生、卓越教育课代表陈更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与卓越学子、国学赛事等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共享诗词语文“饕餮”盛宴。


卓越教育扎根教育行业超二十年,在“素质教育,文化育人”的教育大环境下,顺势提出“强语文”战略目标,大力推动语文课程创新升级,强调增强学生语文核心素养,切实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2019年卓越教育学子在三大考、冰心文学大赛及中华之星国学荟等比赛中披荆斩棘,拿下一项项骄人奖项,展现了卓越学子扎实的国学素养和深厚的文学底蕴,大会上对该批优秀学生进行颁奖表彰,为更多卓越少年树立榜样力量。


大会开幕后,卓越大语文联合创始人赵卫平现场剖析中高考新政内容及语文改革趋势。他表示,新中高考政策发布以后,语文阅读考察的深度和广度有大幅度增加。而卓越语文和卓越大语文强强联合推出“强语文”战略,围绕“四大核心素养”,培养学生的深度学习能力,让孩子们获得“知识+素养”双提升。


卓越教育提倡“思想独立、视野广阔、自律勤奋、文理兼修”,而第四届《中国诗词大会》冠军陈更的特质与卓越教育的理论不谋而合,在广大学生及家长的掌声中,她公开自己的语文学习秘籍。她言必及唐宋,谈必及诗词,是无数孩子心中的学习榜样。她告诉家长:“文学素养是一场‘渐悟’,而非‘顿悟’。答案都在书里,视野、格局等会随着阅读量的增大不断上升,许多困惑会渐渐自然而然地解开。”


未来,卓越教育将继续深化打造“最强语文”阵营,夯实语文教学能力、提高学员核心素质培养,勇当“强语文”时代弄潮儿。(静媛)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