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环卫工子女上大学每人奖5000元

环卫工子女上大学每人奖50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开展第四季“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奖学”活动。

原标题:环卫工子女上大学每人奖5000元

今年共有186名环卫工子女获得奖励


昨天,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在腾讯公司参观。深圳商报记者廖万育通讯员崔嵩摄

深圳商报08月23日讯    8月22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开展第四季“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奖学”活动。今年,基金会拟为提交申请的186名2019年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发放奖学金,每人5000元。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表示,“关爱环卫工人已经成为深圳城市文明的一张名片,今年又有百余名环卫工人子女考上了大学,特别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社会对环卫工人,包括他们子女的关心关爱,同时,唤起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推动城市文明。”

启动仪式上,以559分考上华南理工大学的新生代表刘文杰表示:“我要感谢深圳美丽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城管局搭建这样一个平台。”

本季活动还得到了基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邀请部分学生代表到腾讯参观,并给到来的学生代表们发放了笔记本和腾讯公仔。“这次参观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高新科技企业的魅力所在。”来自安徽阜阳的江跃凤在参观腾讯公司后告诉记者。(记者 文灿 实习生莫均)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