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首届“圳在你身边·爱心暑托班”圆满结束

首届“圳在你身边·爱心暑托班”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6日下午,首届“圳在你身边·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景鹏大厦圆满举行,全体学生及家长近50人参加了结营仪式。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  (记者 李丹璐 通讯员 张裕锋8月16日下午,首届“圳在你身边·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景鹏大厦圆满举行,全体学生及家长近50人参加了结营仪式。

为缓解青少年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深圳少年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圳在你身边·爱心暑托班”于2019年8月5号开课,课程为期12天,招收学生30人次。

本次“爱心暑托班”的课程设计丰富,有演讲与辩论、艺术风格之美、英语听说读写、阅读写作等四大系列课程,还有创客实验、机械制造、航模制作等多种创意课程,让学生在暑托班收获成长和快乐。此外,市青基会还组织开展了名校、名企参访,红色经典、科技馆参观等拓展实践活动,让青少年更好了解深圳城市文化,感受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着力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感,促进全面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88年,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业务主管,是深圳市第一家具有公募资质的公益基金会,也是全国共青团系统内第一家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青基会致力于支持普通青少年的发展,让青少年在实现自我的路径上享有更多可能性,从而拥有更好的人生。首届“圳在你身边·爱心暑托班”圆满结束,市青基会将把更多优质的公益项目一直举办下去,凝聚更多社会力量,与青少年们一同成长,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