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深圳举办“体彩杯”少儿锦标赛 水围小学篮球队夺冠

深圳举办“体彩杯”少儿锦标赛 水围小学篮球队夺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篮球赛上,福田区代表队闯过重重关卡赢得了冠军。

深圳商报08月14日讯    水围小学篮球队捷报频传。在8月10日结束的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篮球赛上,水围小学毛亚坤教练带领福田区代表队闯过重重关卡赢得了冠军。

体育运动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又能够帮助他们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品质。在这几次少年男子篮球公开赛中,水围小学篮球队陈子麟同学向球迷们展现了出色的篮球实力。

8月3日-8月10日,由水围小学陈子麟同学等6名篮球队队员及其他学校队员组成的福田区代表队参加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篮球赛。福田一队在水围小学毛亚坤教练的带领下,闯过重重关卡,在决赛中,最终战胜宝安区代表队,赢得了冠军。水围小学毛亚坤教练获得最佳教练,水围小学陈子麟同学获得MVP,福田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记者 刘虹辰 通讯员 颜慧敏许爱华)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