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光明小学赢得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亚军

光明小学赢得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亚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和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落下帷幕。

宝安日报08月13日讯    近期,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和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落下帷幕。光明区光明小学垒球队夺得了男子U13组亚军。

据悉,光明小学垒球队参加本次全国比赛,突破性地挑战难度更高的投打比赛组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9支队伍进行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该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最终夺取了男子U13组亚军的好成绩。其中,张绍财同学荣获“最佳投手奖”,张绍财、邓智钊同学荣获“最佳阵容奖”。

光明小学自2012年引进棒垒球项目至今已有七年,棒垒球运动队队员,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长期坚持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