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深圳教师摘全国微课赛特等奖

深圳教师摘全国微课赛特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在扬州举办的“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中,福田区柏华诗经工作室骨干成员、红岭教育集团园岭部谭妙蓉老师获得初中组特等奖并作为仅有的五名代表之一在大会上汇报展示。

深圳特区报8月1日讯  日前在扬州举办的“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中,福田区柏华诗经工作室骨干成员、红岭教育集团园岭部谭妙蓉老师获得初中组特等奖并作为仅有的五名代表之一在大会上汇报展示。


“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报社联合主办,大赛采取专业评委初评、专家评委复评和评委会终评的形式,从近七千参赛作品中确定小学组、初中组特等奖各11个,高中组特等奖19个。


谭妙蓉老师曾获第三届全国文学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广东省阅读推广点灯人”称号。在比赛中,她围绕《诗经·邶风·式微》一诗,向与会专家和老师展示了她的微课。这节微课体现出柏华诗经工作室几年来对《诗经》教学的研究,读诗经、唱诗经、写诗经故事、怀揣诗经游天下……多种形式的诗经课程如诗似画,深受欢迎。(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柏华)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