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权威>

光明区4所公办新校公开招聘校长

光明区4所公办新校公开招聘校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记者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目前光明区4所公办新校公开招聘校长,受聘校长最高可获300万元人才补贴。

原标题:光明区4所公办新校公开招聘校长

受聘校长最高可获300万元人才补贴


深圳商报07月17日讯   7月16日,记者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目前光明区4所公办新校公开招聘校长,受聘校长最高可获300万元人才补贴。


这4所学校分别是: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白花学校、塘家学校和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聘用后需在光明区工作满10年。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8日上午12时。


据悉,按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有关规定,人事关系调入光明区并办理聘用聘任手续,享受光明区同级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本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深圳市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商品房、未领取过人才租房补贴的,可免租金租住不超过120平方米公租房3年。根据配偶原就业情况、职业身份等按深圳市的相关规定统筹协调,优先促进就业。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光明区基础教育领域人才引进及扶持办法》执行,根据认定的人才标准类别,分别给予60万-300万元人民币的人才补贴(符合多项标准的取最高一项)。


报名材料表格以及相关具体事项,可登录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查看下载,评审小组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前来述职和面试。(记者刘芳)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