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精英”训练营:不出国门也能体验精英篮球文化
2019-07-15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筑梦精英”训练营:不出国门也能体验精英篮球文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下午,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中·美筑梦精英”篮球交流活动之“拓国际视野,习中国文化”活动在福田文化馆·非遗主题馆成功举行。美国大学联盟篮球赛精英教练汤姆·茅特(Tom Mott)与20多名美国篮球教练,现场参与捏泥人、剪纸、画灯笼等具有浓郁的中国风的手工体验,并与深圳市民一起观看了由国内优秀曲艺表演艺术家带来的曲艺专场演出。

“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自2013年以来,已在深圳成功举办了6期,培训学员超2000人,受到老师、家长及青少年的高度认可。旨在以篮球为纽带,传递快乐篮球、健康身心的美式篮球文化,让中国青少年在不出国门就能感受来自篮球文化最发达国家的激情与快乐!同时,也让美国青少年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

本次篮球交流活动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为期12天。7月11日,美国筑梦精英篮球队与沙头街道篮球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接下来,还将于7月16日在深圳市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美国教练见面会和为期一周的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为夏令营学员传授篮球技巧、比赛经验和训练方法。

(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陈晨)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