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NBA中国赛推广活动走进校园

NBA中国赛推广活动走进校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阿隆-戈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推广活动,昨日在该校篮球馆内举行。

深圳特区报07月05日讯   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阿隆-戈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推广活动,昨日在该校篮球馆内举行。带着灿烂的笑容、精湛的球技、细心的指导、动人的故事,戈登为该校师生们尽情展现了他的个人及篮球魅力。“篮球带给了我一切,最重要的是它教会我如何去爱。”接受采访时,戈登这样说道。

4日一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篮球馆内人头攒动,听说戈登的到来,师生球迷们早早在此等候。作为即将于10月份上演的NBA中国赛深圳站赛事推广活动之一,目前效力于NBA魔术队的戈登,此次不仅仅是“亮相”,还与学校篮球队选手展开了“亲密接触”。场上,戈登及其训练团队亲力亲为,教授小队员们如何灵活运球,控制方向。戈登还和幸运球员进行了罚球线投篮PK,并在观看了5分钟校队比赛后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MVP,并与现场球员、球迷们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

在接受采访时戈登表示,自己十分期待此次中国行,来到深圳感受到这里优美的自然环境,还有现代化的都市感,让人充满活力。在谈到篮球带给了自己什么时,戈登说:“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这都是篮球带给我的。它让我周游世界,与世界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接触,这就是篮球的魅力。”“我认为,篮球让我哭、让我笑,更让我学会了去爱。来到这里,感受到中国年青一代对篮球的热爱,对我的支持,我深受感触,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记者吴孟菲)


[责任编辑:陈亚京]